围脖 初服又在嗑CP了

初服

© 初服 | Powered by LOFTER

【五悠】我,喜欢你(3)

点这里 前往(1)

点这里 前往(2)

   

  1. 

  虎杖悠仁很好奇五条悟吃醋是什么样子的。 

  两个人已经在一起很久了,但虎杖悠仁从没见过五条悟吃醋的样子。 

  说是恶趣味也好,说是小情趣也好,总之,虎杖悠仁对恋人吃醋的样子十分好奇。 

  “吃醋啊,我觉得……要不你试着故意冷落他,然后对别人表现得十分亲密?”钉崎野蔷薇这样说。 

  其实一开始并不想告诉她和伏黑惠的,也不知道怎么他不小心说漏了嘴,少女便突然眉飞色舞地分析起来。 

  伏黑惠到底是个酷哥,只是静静地看着钉崎野蔷薇兴奋地出主意,自己看起来对这件事没什么兴趣。 

  虎杖悠仁跟着思索了一会:“这样啊……但是我担心到时候我不忍心啊……” 

  脑海中浮现出五条悟不自觉撒娇的表情,虎杖悠仁忍俊不禁地说:“因为他很可爱嘛。” 

  钉崎野蔷薇死亡凝视:“再说这种话我就把你的头拧下来。” 

  “……是!” 

  两个人叽叽喳喳地商讨半天,钉崎野蔷薇终于被磨灭了耐心,龇牙咧嘴地怒号:“啊啊啊!不管了!总之你去告诉他,这一周都别来烦你了……嘶,不行,我跟你一起去!” 

  她说着,带头大步流星地冲向三年级的教室。 

  “等……等等啊。” 

  虎杖悠仁无奈地追上去,期间不忘回头问:“伏黑,你去吗?” 

  伏黑惠面无表情地看着虎杖悠仁:“我对高中生笨蛋情侣撒糖不感兴趣。” 

  虎杖悠仁干笑两声:“那种事……” 

  前面的钉崎野蔷薇不耐烦地打断了他们的谈话:“虎杖悠仁!!!” 

  虎杖悠仁被吓得一激灵,乖乖跟上前:“是!” 

  两个人冲进三年级教室时,五条悟还两脚搭在桌子上,上身仰躺在椅子靠背上睡觉,六眼察觉到虎杖悠仁的到来,赶忙从睡梦中醒来调整好坐姿。 

  “悠仁?” 

  “悟!中午好呀!” 

  眼看着虎杖悠仁像个看到主人的小狗一样眼睛发亮,甚至疑似马上要扑过去,钉崎野蔷薇额上青筋突出,往前一步,挡住虎杖悠仁的路,对五条悟说:“都收一收,我们来是跟你说以后的一周你就不用来找虎杖了。” 

  五条悟茫然地看她:“为什么?” 

  “因为有更重要的人需要他陪啊。” 

  “更重要的人是谁啊?” 

  虎杖悠仁接触到他有些受伤的眼神,心一软:“没有啦,是……” 

  钉崎野蔷薇用胳膊肘毫不留情地撞了撞虎杖悠仁,打断他的话:“是你不需要知道的人。” 

  夏油杰和家入硝子努力缩小自己的存在感,假装自己是空气。 

  五条悟沉默一会,小声说:“可是,明天我就要去国外执行任务了。” 

  虎杖悠仁努力从钉崎野蔷薇背后挤出来,也不管什么计划不计划的了,蹲在五条悟跟前柔声说:“是钉崎在开玩笑啦,我是来说,晚上一起吃饭吧,悟?” 

  五条悟握住虎杖悠仁的手,“那,那个更重要的人呢?” 

  虎杖悠仁笑:“没有人比你更重要了呀。” 

  钉崎野蔷薇默默退出教室。 

  麻了。 

  五条悟脸一红,却也没有再说什么,只是嘴角的笑容怎么也藏不住。 

  钉崎野蔷薇独自回到了一年级教室,和面无表情的伏黑惠一起面无表情地坐在椅子上。 

  伏黑惠突然开口:“所以说,我对高中生笨蛋情侣撒糖毫无兴趣啊。” 

  钉崎野蔷薇,悟了。 

   

  2. 

  “悠仁!” 

  五条悟老远看到虎杖悠仁,也不顾两个友人嫌弃的目光,飞扑过去,愣是把自己塞进虎杖悠仁的怀里。 

  钉崎野蔷薇和伏黑惠极有默契地各自后退一步,默默远离了虎杖悠仁和五条悟,熟练得让人心疼。 

  家入硝子吐了口烟:“他们什么时候这么……黏……了?” 

  夏油杰看着家入硝子努力寻找形容词的样子,欣慰的笑了:“不知道啊,这两个人。” 

  钉崎野蔷薇和伏黑惠不知道什么时候也凑了过来,钉崎野蔷薇凝重地说:“说起来,应该是愚人节那天的事。” 

  伏黑惠也难得地面目狰狞起来。 

  愚人节当天,五条悟结束了任务,被提醒是愚人节后,他特地给虎杖悠仁带了芥末蛋糕作为伴手礼。 

  除此之外,他还顺便没有将自己回高专的消息告诉虎杖悠仁,算是双重惊喜。 

  不过听说这么做的大部分会变成绿色的惊吓。 

  可是,他是最强啊,除了他,悠仁还会爱上其他人吗? 

  五条悟带着满脑子乱七八糟的思想,推开了虎杖悠仁的宿舍门:“我回来啦!” 

  惊吓是有的,绿色的惊吓倒是没有。 

  五条悟将蛋糕放在床头柜上面,冷着脸:“谁干的?” 

  虎杖悠仁腿上缠着绷带,不太在意地笑了笑:“只是任务的时候受伤了而已,没事的。” 

  五条悟拉来一个椅子,坐在虎杖悠仁身边生闷气。 

  “好了,悟,别生气了,任务中受伤也是常见的事啊,我的腿还好啦,就是包扎得夸张了点。” 

  五条悟戳着虎杖悠仁的脑袋,咬牙切齿地说:“给我保护好自己啊!” 

  虎杖悠仁被戳得有点痛:“我知道啦!”瞥见床头柜的蛋糕,他转移话题道,“这个蛋糕是送我的吗?” 

  说着,飞速打开包装盒,也不拿叉子,直接用嘴咬了一大口:“哦哦哦!这个!……咳咳!” 

  “悠仁!” 

  五条悟这时也顾不上生闷气了,他连忙夺走蛋糕,四处寻找水。 

  “为……咳咳……为什么?” 

  虎杖悠仁被呛得眼泪都流了出来,话也说不连续,过了好一会才缓解下来。 

  五条悟乖乖认罪:“对不起,今天……是愚人节来着……” 

  虎杖悠仁喝了一口水,无奈地看着五条悟:“为什么会有这种蛋糕啊,好呛!” 

  “不会有下次了。” 

  五条悟偷偷看了一眼虎杖悠仁,小声说。 

  虎杖悠仁被他的动作逗笑了:“看什么啊。” 

  五条悟嘴快地回答:“你好涩。” 

  虎杖悠仁沉默两秒:“很……涩?” 

  五条悟不回答了。 

  他那副脸蛋红红眼睛还蓄着眼泪的样子真的很涩啊。 

  五条悟悄悄咽了口口水,羞涩地问:“悠仁……我……可以……” 

  虎杖悠仁心领神会,脸更红了:“咳……可以……” 

  于是五条悟欢喜地拉着虎杖悠仁的手,迫不及待地贴了过去。 

  门开的声音传来,两个人冷不防被撞了个正着。 

  “虎杖,我这边还有些绷带你先用……” 

  然后四个人深情对视。 

  伏黑惠最先反应过来,把钉崎野蔷薇往后一拉,顺手关上了门。 

  门内的虎杖悠仁和五条悟面面相觑。 

  回到现在,家入硝子顿悟:“哦!原来他们做了。” 

  夏油杰摩挲着下巴:“不过那天是愚人节哎,有没有可能是假的啊……总之我觉得悟是上面的。” 

  家入硝子默默看了一眼还在虎杖悠仁怀里撒娇的五条悟:“我赌他是下面的。” 

  钉崎野蔷薇摆摆手:“不不不,虎杖才是下面的吧。” 

  伏黑惠看着他们三个人兴致勃勃地讨论,默默想,虎杖绝对是下面的。 

  总之,是误会。 

  还有,虽然五条悟像小女友但他确实是攻。

评论
热度(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