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 初服又在嗑CP了

初服

© 初服 | Powered by LOFTER

【五悠】是谁!是谁偷走了虎杖悠仁的心!

(∩ᄑ_ᄑ)⊃━☆爱豆虎×家主5

(∩ᄑ_ᄑ)⊃━☆其实很短,最近线上考整emo了,简单补充一些五悠帕瓦

希望大家阅读愉快!


        —

        虎杖悠仁,最近爆火的偶像团体“咒回”中的成员,以可爱青春活力无穷的形象在各个年龄段都十分吃香,本人也很争气,除了带节奏的营销号,完全没有黑料。

  虎杖悠仁经常会开直播,除了给粉丝们唱歌,和粉丝们聊天,偶尔还会打打游戏,有时候在直播间会遇到例如“虎呼打算在多少岁谈恋爱”“喜欢男孩子还是女孩子”“不谈恋爱是因为公司有规定吗”的问题,虎杖悠仁也不打算隐瞒什么,都耐心地回答了,因此大家都知道了虎杖悠仁喜欢高个子大屁股的女生,不谈恋爱跟公司没多大关系,主要是家里管得严,哥哥不让谈恋爱。

  突然有那么一天,虎杖悠仁像往常一样开始了直播,然后非常高兴地宣布,他恋爱了。

  弹幕出现了几秒空白,然后就是铺天盖地的“?”和“!”,在粉丝们的一片狼嚎中,虎杖悠仁眨眨眼,说:“不过他的身份还不能公布哦,会给他带来麻烦的!”

  他说着,顺手点开了一个游戏:“好啦,这个话题到处为止,今天玩一会游戏吧。”

  到此为止?怎么可能到此为止!

  但虎杖悠仁始终守口如瓶,说结束话题就真的不再透露半个字了。

  那天,#虎杖悠仁女友#、#虎杖悠仁的女友是谁?#、#好不容易养大的儿子被猪拱了怎么办?#携手登上热搜,对热搜从来不感冒的虎杖悠仁甚至还专门跑去最后一个话题说了句:“是我追的他哦,所以不是被拱,而且他不是猪!”

  好嘛,这下虎杖悠仁的粉丝们更加难过了,本来被当成乖宝的爱豆谈恋爱多少有些伤感,没想到一向温柔和气的他这就开始向着外人了。

  不过还有些人关注到了其他的地方:“他?难道说,我们不应该问虎杖悠仁的女朋友是谁,而是应该问他的男友是谁?!”

  不过好奇归好奇,虎杖悠仁的粉丝们大多数还是非常理智的,虽然抓心挠肺想知道到底是哪个狗男人给乖宝灌了迷魂汤,但大家也只是停留在在话题里讨论分析的层面。

  其实不光是粉丝们想知道虎杖悠仁的男朋友是谁,虎杖悠仁的哥哥更想知道。

  胀相面无表情地盯着虎杖悠仁,手里的饭顿时不香了:“你说还是不说?”

  虎杖悠仁头摇得像拨浪鼓:“才不,如果说了你一定会杀了他的!”

  胀相一顿,挤出微笑:“哦是吗?我很和善的!”

  不,你绝对会杀了他的。

  虎杖悠仁看着胀相额角凸起的青筋,默默地想。

  “总之,我有分寸,哥哥你也别太担心了,而且他对我很好,你可以放心的。”

  虎杖悠仁软化了态度,小心翼翼地说着好话。

  胀相把手里的碗一摔,努力平复心底的怒气。

  虎杖悠仁小的时候被人贩子拐卖过,虽然最后找到了,但是已经过去太久了,家里只剩下了胀相,爷爷因为生病去世,兄弟俩相认后虎杖悠仁一直对胀相不太亲,虽然胀相很疼爱这个弟弟,但虎杖悠仁平时很少喊他哥哥,甚至连喊他的名字都多少有些回避,只有在某些特定的时候他才会喊胀相哥哥。

  比如上次是因为想去娱乐圈发展,胀相心一软同意了。结果因为虎杖悠仁不愿意被潜规则,所以根本就没有资源,一直熬到去年才被公众所熟知。和同公司的几个艺人组成了“咒回”。

  “哥,你相信我,我们……很相爱。”

  胀相沉默地看着虎杖悠仁脸上的红晕,摆摆手:“得了,我就管不住你。”

  虎杖悠仁眼睛一亮:“谢谢哥!”

  说着,立马帮胀相整理碗筷:“这么久了,饭都凉了,我给你热热。”

  “不用了,我就想吃凉饭。”胀相躲过碗筷,继续扒拉起了饭菜。

  再凉,还能有他的心凉?

  虎杖悠仁乖乖松了手:“那我上楼了?”

  “……”

  “吃得开心啊哥!”

  胀相扒一口饭,味同嚼蜡。

  虎杖悠仁蹦蹦跳跳回到了自己的房间,把门小心翼翼地锁好后笑容满面地打开手机,给备注为sat♥ru的人打了电话。

  “喂?悠仁?”

  对方扬着尾音,很快就接通了电话。

  “悟,胀相这边搞定啦!”

  “好~那我以后是不是可以去你家找你呀?”

  虎杖悠仁思考了一会,拒绝了他:“还不行,万一被拍到了……”

  五条悟打断他:“不会啦!我可是五条家家主呢!你看,你公布恋情后不是没事把我人肉出来嘛!”

  他说着,语气开始不满:“悠仁这怎么能叫公布恋情呢?你都没有告诉大家虎杖悠仁和五条悟在一起了!”

  虎杖悠仁一边警惕门后有没有动静,一边好声好气地哄着他:“不是啦,如果说了悟的名字,会有一些私生去骚扰的吧……我不想让悟被骚扰。”

  “那为什么连胀相都要瞒着?”

  “唔……总感觉跟他说这种事会很奇怪……”

  “难道悠仁打算一辈子都和我维持这种地下情嘛……”

  对方的语气充满了掩盖不住的委屈,虎杖悠仁慌乱地把手机换到另一边,认真地解释:“不会的,悟再稍微等我几个月,到时候我会宣布的,”他说着,犹豫了一下,“然后也会退圈。”

  五条悟那边安静了几秒,然后虎杖悠仁听到五条悟嘟囔:“我没有想因为我的原因毁掉悠仁的爱好啊。”

  虎杖悠仁笑了几声:“和悟没有关系,是我累了,胀相当初说的对,这个圈子确实太浑了,我的爱好,不应该在这个圈子里被污浊。”

  他这样说着,五条悟却又不乐意了:“和我没关系?果然我在悠仁的心里还比不上唱歌吗?”

  “不……不是的,还是有一点关系的……”虎杖悠仁有些无奈,却还是耐着性子哄他。

  五条悟和虎杖悠仁在一起,时常会让人觉得有些无理取闹,但虎杖悠仁乐意哄着他,甘之如饴。

  两个人甜甜蜜蜜地煲了一通电话粥后,终于恋恋不舍地挂断了电话。

  电话那边,五条悟唇角带着笑容放下手机,下一秒核善地看向旁边目睹全过程后呆若木鸡地盯着自己的下属:“你很闲?”

  下属一个激灵,颤抖着把手中的纸袋双手递呈:“家家家家主,这是那些想要人肉您的那些人的名单。”

  “找全了?”

  下属被他骤然变冷的目光看得惊惧地低下了头:“是的。”

  “既然找全了为什么还要给我?”五条悟把纸袋甩回去,“是想要让我教你做事?”

  下属手忙脚乱地接过纸袋,头低得不能再低:“抱歉!我现在就去办!”

  下属急急忙忙跑出了五条家,手上攥着变成装着暗鲨名单的纸袋。

  下属走后,五条悟翻开威搏,盯着虎杖悠仁在话题里的说的“是我追的他哦”看了半天,也笑了半天,最后他把这条评论截图发给了好友夏油杰,附带羞涩的表情符,成功得到了对方无语的回复:“滚啊心机男!”

  五条悟把图发给他后就没管夏油杰回复什么了,他又点开相册,一张一张地翻看起了和虎杖悠仁的合照。

  一直翻到去年的照片,合照变成了虎杖悠仁的单人照,而且很明显是什么人偷拍的照片。

  五条悟把手机贴在心口,叹息:“是我先追的你才对哦,悠仁。”

  fin.

  —

  雀食是五条悟先对虎杖悠仁一见钟情的,然后他把虎杖悠仁捧红,凑表脸(bushi)地沟引虎呼,两个人才在一起的。

  是虎呼先告白的,他一直以为是自己先动心的。

评论(9)
热度(621)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