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 初服又在嗑CP了

初服

© 初服 | Powered by LOFTER

【五悠】老子的爱,接好!

⸜₍๑•⌔•๑ ₎⸝校爸(?)5×转学生虎

⸜₍๑•⌔•๑ ₎⸝首先是五条选手的心动环节!出现了跨频道聊天!

⸜₍๑•⌔•๑ ₎⸝会有后续的,不过有点困了所以先把前篇撂在这里

⸜₍๑•⌔•๑ ₎⸝新的一年开始了,祝大家五虎临门,五悠无虑!!! ​​​


  铁棍狠狠地敲在背上,被打的少年缩了缩手,却被两边的人紧紧抓住不能动,少年缓了缓,凌乱的白色头发的下溢出低低的笑声。 

  面前喘着气举着铁棍的人被笑得有些毛骨悚然,随即又恼羞成怒地狠狠打向少年。 

  五条悟抬起头,像毒蛇一样黏腻冰冷的眼神直直地看向那个人:“我都数着呢……” 

  他太过于诡异,打人的人一时被吓得手上力气一松,铁棍差点落在地上,反应过来他才是应该威胁对方的人,又打算抡圆铁棍往人身上打,突然,一个黑色的不明物体带着残影击中了举起铁棍的人,铁棍落在地上,在空旷的空间里格外刺耳。 

  感受到拉住五条悟的两个同伴诧异的目光,他感觉有些落了面子,想撑着身子站起来,嘴里骂着:“我去你……” 

  没等他出口成脏,一个身影子弹一样冲了过去,拳头同时痛击对方的脸,没几下那个人就被揍趴了。 

  没等拉住五条悟的两个人反应过来,他又随便拉了一个不由分说就开揍,同样没几下就把他揍趴了,剩下的男生虎躯一震,松开了五条悟:“我我我我错了大哥!” 

  揍人的少年看他一眼,问:“你一个人能扛走他们俩吗?不行的话我把你也揍趴,然后我把你们三个一起送走。” 

  “不不不!我可以!我可以的!!” 

  男生连滚带爬地跑到同伴身边,咬牙拖着人走了。 

  闻言,少年没再管他们,而是走到一开始被当做武器而投掷出来的书包,掸了掸土,转过头关切地问:“你没事吧?” 

  五条悟舌尖顶了顶腮帮子,发着愣想,真他妈帅啊。 

  “同学?” 

  没听到五条悟说话,少年又喊了一句。 

  五条悟轻咳两声,掩饰自己的不自在:“还好……” 

  对面的少年露出了与刚才的行为及不相符的笑容:“还能走吗?” 

  “……能。” 

  “那就好,哦对了,我叫虎杖悠仁,你呢?” 

  五条悟盯着对方的脸没有回答,大脑却在飞速运转中。 

  他主动告诉我名字=他想认识我=他喜欢我=他想跟我结婚! 

  结婚啊。 

  五条悟凝重地摇头:“不,还是太快了。” 

  说罢,他以某种类似于剑客远行的潇洒气场离开了。 

  虎杖悠仁慢慢眨了眨眼,不太理解。 

  回到学校的五条悟无视邻桌夏油杰惊悚的目光,顶着脸上的伤难得没有在课堂上睡觉。 

  虽然他们两个都不是什么好学生,但夏油杰胜在表面功夫还是有的,因此尽管他再震惊,也是等到下课后才问他。 

  结果还没等他问,五条悟就对着窗外的樱花树傻笑了起来。 

  夏油杰被恶心地踹了踹他的椅子:“你到底犯什么病?还是你发春啊!” 

  五条悟没有立刻回头,而是顿了顿,才慢吞吞地转过身:“很明显吗?” 

  夏油杰震惊地瞪大眼睛。 

  五条悟摇摇头:“什么呀,不是我,我跟你说,有人看上我了。” 

  “……得了吧,谁看上你了你能露出那种表情啊?” 

  “不是,是那种看上,就是结婚的那种。” 

  五条悟说着,喜滋滋地将自己被救的事添油加醋地复述了一遍。 

  夏油杰默。 

  过了一会,他揉着太阳穴:“等等,我该先问你怎么被人打了还是该先问为什么有人会对挨打的人心动。” 

  “前一个问题都是次要的,关于后面的问题,我觉得那小子是老早就对我芳心暗许了,说不定这次我被人打就是他一手策划的!好来救我!嘶!刺激!” 

  “……傻*吧。”夏油杰满脸复杂地得出结论。 

  “你是说我吗?” 

  “……” 

  “滚,你这是嫉妒。” 

  …… 

  夏油杰放在桌子上的手微微颤抖。 

  他决定略过这个话题:“算了,别说这个了,说真的,你的伤怎么办?那些人就那样放过?” 

  五条悟满不在乎地挥挥手:“区区皮外伤,那些人撞见了再说吧……不行,这事我还得给硝子说一遍!” 

  他站起身,哼着歌摇出了教室。 

  夏油杰已经很久没有见过这么欠揍的五条悟了,他看着五条悟春风得意的背影,嘟囔:“到底谁是被看上的啊……” 

  比起夏油杰的无语,家入硝子更多的是疑惑:“然后呢?你们怎么联系?” 

  “我已经把名字告诉他了啊。” 

  “嗯。” 

  “……我*!” 

  五条悟沉着脸,突然站起身,伴着上课铃声冲出教室。 

  他一下子就慌了神,以前被人找事的时候从来没有过这种慌乱的感觉,他只是在想,这下完了,找不到人了。 

  这种感觉让他有打人的冲动,然而没等他从学校逃出去干架,操场上一抹熟悉的身影吸引了他的注意力。 

  是他! 

  早上看到虎杖悠仁时他穿的并不是校服,可是现在在操场上和一年级生玩得不亦乐乎的却正是他本人。 

  五条悟就这样傻乎乎地看了人一节课,等到下课铃声响了才反应过来,三步并两步地跑回了教室,大喊:“夏油杰!夏——油——杰!” 

  夏油杰老远就听见五条悟的大嗓门了,他左右看了看,心如死灰地放弃了挣扎:“哦。” 

  “我找到他了!不对,他找到我了!没想到他这么爱我!都追到学校来了……不如我就给他一个追我的机会……” 

  五条悟说着,一边大笑一边拍着夏油杰的背,然后又风风火火地跑了出去。 

  夏油杰对这个到处跑的傻(哔)无语至极,愿有情人终成兄弟,阿门。 

  五条悟冲到操场,揪住一个逃跑未遂的少年,问:“一年级的?” 

  少年紧张地点点头,下一秒,他看着五条悟露出核善的笑容:“认识虎杖悠仁吗?” 

  少年又点点头,然后想起来什么似的又摇摇头,然后在五条悟杀人的目光下又犹豫地点点头。 

  “很好,”五条悟满意地松开少年,“告诉他,放学后,学校东边的第一个小巷子,不见不散。” 

  少年惊恐地看着他:“我……我知道了。” 

  五条悟这下彻底满意了,他把手揣进口袋,脚步轻快地离开了。 

  — 

  “五条悟?”虎杖悠仁从作业中抬起头,“谁啊?” 

  “是……反正就是很恐怖的人,学校没人惹得起他,听说经常和嘿社慧混在一起,家里还特别有钱……虎杖,你不是今天才转学过来吗?怎么惹上他了?” 

  虎杖悠仁也感觉莫名其妙:“我也不知道……” 

  他突然想起早上的事,思索半晌,恍然大悟:“哦!可能是报仇的!今天早上我看到五条悟欺负学校同学,然后就救了那个同学……算了,到时候再看吧,他应该不至于杀了我吧。” 

  “……” 

  “……他不会杀了我,对吧?” 

  时间一晃到了下午,虎杖悠仁怀着沉痛的心情收拾好书包,虽然只转学到这个学校一天,可是班里的大部分同学已经对他很有好感,大家排着队和虎杖悠仁拥抱告别,然后以送壮士远行的目光凝望着虎杖悠仁离去的背影。 

  到了约定好的巷子时,五条悟还没到,于是虎杖悠仁开始十分纠结地45°角仰望天空,有些犹豫要不要干脆跑掉好了。 

  不行,家里还有爷爷要照顾,不能一时冲动死在外面! 

  打定主意,虎杖悠仁深吸一口气,往巷子外面走去。 

  没等他走出去,一个高大的身影突然挡住了巷子口的光。 

  虎杖悠仁眯起眼睛:“你是……” 

  五条悟有些诧异:“想不到你挺期待的嘛,来这么早?” 

  认出他是谁后,虎杖悠仁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你是五条悟?” 

  “啊呀,没想到你连我的名字都打听到了。” 

  “等等,我脑子有点笨……是你,是你约我的,对吧?” 

  没想到他这么直接就说出来了,五条悟偏过头扭捏着,好久才挤出声音:“唔……嗯。” 

  虎杖悠仁脑子转不过弯了:“我们今天早上见过吗?” 

  五条悟以为他忘了,顿时垮起个批脸:“你忘了?!” 

  看他这样子,应该是认真的。 

  虎杖悠仁认为自己深刻体会到了城里人的思维方式,他满脸复杂地点点头,脱下外套:“好吧……” 

  五条悟被他的动作一惊,一副受惊的样子从墨镜下捂住眼睛,又偷偷挪出了一条缝。 

  哇!上来就这么刺激?! 

  五条悟有些矜持地咬了咬唇瓣,心中已经构思好官宣文案了。 

  然后? 

  然后五条悟腾空,又落在地上,捂着被二次创伤的伤口,看着虎杖悠仁。 

  不是,亲亲吗?

这是下篇 


这是下下篇 

评论(3)
热度(8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