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 初服又在嗑CP了

初服

© 初服 | Powered by LOFTER

【五悠】老子的爱,接好!(续)

这里这里 (是上篇)

ε(*・ω・)_/゚:・☆对不起铁汁萌!我高估我自己了呜呜呜我又困了所以得到下一篇才搞完呜呜呜

ε(*・ω・)_/゚:・☆我发誓下篇我一定给它写完呜呜呜


  医生替五条悟包扎好后,沉默地左右看了看同样沉默的五条悟和虎杖悠仁,然后贴心地离开了诊疗室的小隔间,并带上了门。 

  虎杖悠仁挠了挠头:“那个……前辈,你还好吧?” 

  “我很好。”五条悟带着头上的纱布,面无表情地回答。 

  “……对不起。” 

  诊疗室陷入了沉默。 

  过了一会儿,五条悟看着垂着脑袋的虎杖悠仁,灵机一动:“你想赔罪吗?” 

  虎杖悠仁闻言,猛地抬起头,眼睛都好像在发光:“可以吗?” 

  五条悟被他的光闪得有些心虚,他哼哼唧唧地嘟囔了一句什么,虎杖悠仁没有听清:“前辈?” 

  “我说……追我。” 

  五条悟稍微把声音放大了些,说完立马把头傲娇的转向一边。 

  “……诶?” 

  虎杖悠仁呆滞地歪歪头,艰难消化着五条悟的要求:“是指……那种追?” 

  “对,追我,顺便一提我喜欢吃甜的。” 

  虎杖悠仁思索了一会:“前辈,我觉得要不……” 

  “你说什么?”五条悟提高音量打断他,又面无表情地转过头让纱布直对虎杖悠仁。 

  “那个……其实……”虎杖悠仁的语气软了一些,“我记得前辈的伤,不是我打的吧……” 

  “对,这个我知道,但你知道他为什么突然又开始流血吗。” 

  “……我会好好追你的,前辈。” 

  — 

  总之,虽然过程曲折又疼痛(物理意义),五条悟(幻想的)被虎杖悠仁追成为了现实。 

  对此,夏油杰表示十分同情素未谋面的虎杖悠仁,虽然明眼人都能看出来是五条悟喜欢虎杖悠仁,可谁也没想到五条悟的幸运值被点满直接命中犯老婆,从(自己)闷骚暗恋变成了强迫(对方)追求。 

  造孽,造孽啊。 

  隔天虎杖悠仁的同学们看到虎杖悠仁毫发无损地来学校时,大家都很惊讶。 

  其实本来是惊喜的,不过还没等喜呢,虎杖悠仁一句“从今天开始要追求前辈”就直接将惊喜变成了惊悚,甚至不是惊吓。 

  不过惊悚过后,一些思想比较活跃的同学就已经开始脑补昨天两人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从“不打不相爱”这种比较纯情的到“肉♂体搏击”这种比较涩涩的各种版本,并且在课间迅速地和外班的小姐妹小兄弟进行交流。 

  五条悟本来就是学校的名人,这下因为“强·制·爱”的原因更加出名了,连带着虎杖悠仁也跟着小小的火了起来,甚至越传越离谱的版本飞出校园,让平时找五条悟事的小混混或不良都虎躯一震。 

  不过两位正主都对这件事不太清楚,毕竟传到最后已经太难以言喻的涩了,大家在聊到这件事都会有意识地避开两个人。 

  当然,夏油杰是故意瞒着五条悟的。 

  说回虎杖悠仁,自从莫名其妙答应追求五条悟后,他也很认真地查了攻略,可是因为候选太多,虎杖悠仁根本没办法从中挑选出一个最合适的,后来他想到五条悟有专门告诉自己他是甜党,于是虎杖悠仁一拍大腿,打算自己给五条悟做甜品带去学校。 

  甚至他还多加了一勺糖。 

  看着完成的造型精致的布丁,虎杖悠仁心情极其复杂。 

  布丁做的很完美,但是无法忽略的一点是,这块精致的小布丁是要送给五条悟的,虎杖悠仁做梦也不会想到他第一次追求人竟然是因为要赔罪。 

  ……以身相许? 

  虎杖悠仁抖了抖,连忙把脑袋里有的没的奇怪的想法通通甩出脑海,然后带着布丁去了学校。 

  距离答应五条悟追求他已经过了一周了,虽然这期间虎杖悠仁没有去找五条悟,但是想象力强大的同学们从虎杖悠仁平时的发呆中敏锐的察觉到了,那种“思念是会呼吸的痛”的相思(完全没有)。 

  虎杖悠仁考虑了很久,打算在午饭之前把布丁送出去,这样布丁就可以作为饭后甜点被吃掉。 

  打定主意后,虎杖悠仁等到计划好的时间时,深吸了一口气,从座位上站了起来。 

  不过他好像还不知道五条悟在哪个班呢。 

  虎杖悠仁突然意识到了,他皱起眉头,刚打算问问同班同学,邻桌的男生突然就站了起来,友善的对他微笑:“找五条前辈去吗?他在三年(3)班哦。” 

  虎杖悠仁一呆,慌乱地道了谢,快步离开教室。 

  好……好厉害的观察力。 

  虎杖悠仁被吓到了。 

  他不知道流言的强大,因此在到达三年(3)班门口就立马有一个女生热情地指着教室告诉他五条悟坐在第几排第几个座位时,虎杖悠仁又被吓到了。 

  缓了缓神后,虎杖悠仁攥紧装着布丁的盒子,犹犹豫豫地走向五条悟。 

  五条悟经过了一节数学课的洗礼,现在睡得香甜,虎杖悠仁眼睛一亮,打算把布丁放下就走,没注意旁边伸出了一只上帝之手狠狠推了推五条悟。 

  五条悟垂死病中惊坐起,熟练得让人心疼地大喊:“你**有病是吧夏油杰?!” 

  然后,他和虎杖悠仁就深情对视上了。 

  被夏油杰推醒的事忘得一干二净,五条悟的最强大脑飞速运转中。 

  他深知这时候要抢占先机,于是他沉吟片刻,冷下脸:“呦,你还知道来啊。” 

  虎杖悠仁僵硬地收回看着夏油杰的震惊目光,呆愣愣地放下布丁:“我我我来送……” 

  五条悟核善微笑:“好看吗?” 

  虎杖悠仁后背一阵冷汗,求生欲连滚带爬地上了线:“谁?你吗?你是最好看的。” 

  五条悟看了他几秒,收起心里往外泛的丝丝甜意,冷哼一声,把布丁拿了过去:“还用你说?” 

  夏油杰默默地拉了拉椅子,决心远离两人。 

  五条悟收了布丁后,虎杖悠仁总算松了一口气:“那我就先走……” 

  “喂,我说,”五条悟眼疾手快地拉住虎杖悠仁,“你不会忘了答应我的事吧。” 

  虎杖悠仁摇摇头:“没有啊。” 

  “没有?” 

  虎杖悠仁认真地点头:“没有。” 

  “好,那中午陪我吃饭。” 

  “诶,诶?……好。” 

  周围的同学内心狂喜,从两人的对话中确定了他们绝对是“强·制·爱”。 

  中午吃饭?不不不,一定是五条悟耐不住寂寞要涩涩了。 

  一定是! 

  然而事实是,为了给两人留出足够的涩涩空间,大家都善解人意地避开了的两个人在尴尬的空气中默不作声地吃着饭。 

  过了一会,虎杖悠仁率先放下便当盒:“我吃饱了。” 

  五条悟看了他一眼,也优雅地放下了便当盒:“我也吃饱了。” 

  看着五条悟可以称为没动过的便当盒,虎杖悠仁不浪费粮食的人生信条受到了冲击:“你是……小鸟吗?”鸟啄食都吃的比你多啊! 

  五条悟羞涩一笑:“谢谢。”小鸟依人吗也不是不行。 

  虎杖悠仁欲言又止,看着五条悟羞涩的表情,最终放弃了解释:“……前辈不介意的话,我帮你把剩下的饭吃掉吧。” 

  五条悟一愣,把便当盒递过去,表情复杂:“好手段。” 

  真是勤俭节约呢肯定是为了吸引他的注意力好嫁给他吧原来刚才的小鸟依人是欲扬先抑吗不愧是你虎杖悠仁! 

  虎杖悠仁接过饭盒,嘟囔着:“真是跟不上城里人的思维啊。”然后把剩下的饭菜吃光了。 

  珍惜粮食,拒绝浪费。(微笑) 

  “怎么会有这种奇怪的要求啊?!他在耍你吧!” 

  晚上,国中的好友钉崎打来了电话,虎杖悠仁顺口说了最近的事,于是少女义愤填膺地在电话里如是喊。 

  虎杖悠仁倒是不太在意:“其实也没什么,过段时间前辈腻了这场恶作剧就该结束了吧。” 

  中午吃完饭后五条悟说什么“既然你诚心追我,那我可以大发慈悲允许你替我带便当”的话,现在虎杖悠仁用肩膀夹着手机手上还在继续准备食材的动作。 

  钉崎在电话那头听到了切菜的声音,有些疑惑:“这么晚了还在做饭吗?” 

  “嗯,是……”虎杖悠仁腾出一只手,把手机换了个方向,正打算把五条悟的话复述一遍,突然想起钉崎野蔷薇刚才恨不得立马暴揍他一顿的语气,话到嘴边一转,“是给明天的便当做准备的。” 

  “哦,这样啊,爷爷没有和你一起去东京吗?” 

  “没有,而且爷爷年纪大了吧,我也可以自己照顾自己来着。” 

  “也是,对了,你最近和吉野还联系着吗?” 

  “最近刚转学过来,还没有和他联系呢……难道说他又受到欺负了?” 

  “没有,不过听说他最近过得还不错呢,有空和他联系一下吧。” 

  “好。” 

  两个人聊了些有的没的,因为虎杖悠仁不方便,钉崎野蔷薇也没说多久就挂断了电话。 

  挂断电话后,虎杖悠仁盯着完成了一大半的两份便当,犹豫了一下,给五条悟的便当少放了一些饭。 

  今天看前辈吃得挺少的,还是别放那么多了吧…… 

  话虽这么说,毕竟还是在“追”的人,虎杖悠仁额外替五条悟多准备了些花里胡哨的小东西。 

  第二天中午,虎杖悠仁又跑去五条悟的班里,这次他没有睡觉,因为虎杖悠仁去的稍微有些迟,班里的学生也不多。 

  “怎么?你是不愿意来找我吗?” 

  五条悟斜睨他一眼,虽然有小墨镜的隔挡,但是并不妨碍虎杖悠仁从中看到了丝丝怨气。 

  “抱歉前辈,老师找我有点事,我们现在去吃饭吧?” 

  看到虎杖悠仁确实听话地也给自己准备了一份便当,五条悟这才心情好转了起来,哼了一声算是同意了。 

  他打开便当时,看着便当里花里胡哨的装饰有些呆滞,然后他合上便当,又打开。 

  虎杖悠仁莫名紧张地看着他:“不……不喜欢吗?” 

  “不,”五条悟的表情有些沉痛,“好可爱……你是不是在我之前追过别人?” 

  “啊,没有没有,说起来这还是我第一次追人……”虽然是被迫的。 

  虎杖悠仁脸有些红。 

  “这样啊……” 

  五条悟拿起筷子,尝了一口,“还挺好吃的啊!” 

  这次五条悟把便当全部吃完了,虎杖悠仁十分欣慰,收拾便当盒的时候,他的手突然被按住,五条悟勾下墨镜,眉眼带笑地说:“以后就叫我悟吧,作为便当的礼物。” 

  虎杖悠仁动作一滞,分明看到了五条悟旁边有花盛开。 

  什么…… 

  回到教室后,他老有些心神不宁,上课都没怎么听了。 

  他们教室的窗正对操场,而虎杖悠仁正好就在窗边坐着,更巧的是,五条悟的班级刚好在上体育课。 

  五条悟在人群当中很瞩目,即便是在三层楼高的虎杖悠仁也能很快捕捉到他的身影。 

  五条悟在打篮球,这是虎杖悠仁第一次看到五条悟打篮球。 

  “虎杖悠仁同学。” 

  他正看的出神,突然桌子被敲了两下。 

  老师皮笑肉不笑地瞪他:“怎么了?很想出去吗?” 

  虎杖悠仁脑袋一热,点点头:“有点想……” 

  和班里同学惊恐的目光和老师瞬间更加愤怒的目光后,虎杖悠仁想,完了。 

  然后,虎杖悠仁得偿所愿地出去了,被罚站在教室外的走廊。 

  这样根本就看不到操场了…… 

  虎杖悠仁心里有一些小遗憾。 

  奇怪。 

  虎杖悠仁在走廊垂着头,手慢慢挪到心脏的部位。 

  怎么感觉,真的代入追求者的角色了? 

  

友友们这是下一篇 

评论(1)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