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脖 初服又在嗑CP了

初服

© 初服 | Powered by LOFTER

【五悠】老子的爱,接好!(完)

(❀」╹□╹)」*・这是上篇 

(❀」╹□╹)」*・这是上上篇


  周末的时候虎杖悠仁给吉野顺平打了个电话,两个人先是聊了聊最近的生活,之后虎杖悠仁想起五条悟的事,有些苦恼,于是打算大概讲讲自己和五条悟的事。 

  他没有说太多关于五条悟的信息,只是把两人之间的事情说了一遍。 

  吉野顺平沉思:“所以,悠仁,你现在是真的想追他了吗?” 

  “不是……我……”虎杖悠仁下意识红着脸反驳,但是又不知道说什么,只好做贼似的四下看看,小声说,“……其实,是有点想的。” 

  吉野顺平的声音从电话里传来:“如果是悠仁的话,应该会很容易的。” 

  “谢谢……但是,我担心前辈会以为我还是因为赔罪才追求前辈的。” 

  吉野顺平那边传来了窸窸窣窣的声音,过了一会,他冷静地分析:“没关系,追求前辈大作战我已经大概拟定了一个计划了,悠仁,你先试试忽略其他因素,利用年龄差激起对方的保护欲,说白了,小奶狗听过吗?” 

  虎杖悠仁被吉野顺平突然冷静的思路惊到了,他抿抿唇:“额……是要我学修狗勾吗?” 

  “……不是的,先试试看装嫩,就是撒娇之类的,看看那位前辈喜不喜欢这款的。” 

  虎杖悠仁道了谢,挂断电话。 

  撒娇啊…… 

  虎杖悠仁有些茫然。 

  隔天,虎杖悠仁并没有像以往一样等到中午才去找五条悟,第一节课课间就去了五条悟的班级。 

  他一路走一路给自己洗脑:要撒娇,要装嫩,要模仿修狗勾…… 

  然后他坐在五条悟前桌的位置,紧张地“汪”出了声。 

  五条悟缓缓地抠出了一个? 

  “那个,新……新的一周开始了!前辈要加油哦!” 

  虎杖悠仁回忆电视里女团姐姐们的活力wink,企图缓解气氛。 

  其实还挺有用的。 

  比如夏油杰也缓缓地抠出了一个? 

  虎杖悠仁脸颊的温度是降不下来了,他垂着头,慌乱地喊:“失礼了!”然后飞快地逃离了五条悟的班级。 

  回到自己的班里后,虎杖悠仁拿出了偷偷带来的手机,皱着脸悄眯眯地搜索“如何撒娇”。 

  另一边,五条悟在虎杖悠仁走后发了很久的呆,夏油杰就在他旁边笑,笑够了就拍了拍五条悟的肩膀,说:“小学弟终究还是被你逼疯了啊哈哈哈哈哈……” 

  五条悟没理会他,满脑子都是虎杖悠仁那声莫名其妙的“汪”,以及突如其来的wink。 

  还,还挺可爱的啊…… 

  五条悟眨眨眼,心脏跳动的速度似乎加快了。 

  不过他为什么要这么做呢。 

  一定是为了引起自己的注意!呦西,今天就破例送他回家吧! 

  五条悟喜滋滋地搓着手,脸上期待又兴奋的表情让夏油杰神色一变,默默返回自己的座位,似乎还嫌弃地甩了甩手。 

  午饭时间,虎杖悠仁深呼吸几次,大跨步走向五条悟,依照早上查到的结果,努力摆出甜美的面容,将便当放在他桌子上,然后双手伸出食指在指着脸颊说:“悟,这是今天份的爱心便当,要全~部吃光光哦~♡” 

  五条悟静静地和他对视,然后虎杖悠仁默默放下手指:“前辈……不喜欢吗……” 

  夏油杰作为围观群众没想到会看到这么具有冲击性的一幕,他斟酌着字句,说:“你……好会啊……” 

  虎杖悠仁疑惑地看向他:“所以意思是五条前辈喜不喜欢呀?” 

  五条悟屈起手指抵在唇上,轻轻咳嗽两声:“嘛……还好吧,去吃饭吧。” 

  虎杖悠仁听出了他语气中隐忍着什么,稍微有些失落,但还是打起精神点了点头:“好!” 

  然而,五条悟内心真正的想法只有三个字:上了他。 

  吃饭的时候,可能是刚才的事让虎杖悠仁有些尴尬,他没再做奇奇怪怪的动作说奇奇怪怪的话了,五条悟倒是欲言又止的,虎杖悠仁猜他被自己吓到了,于是心情更加低落了。 

  下午放学的时候,虎杖悠仁意外发现了站在自己教室门口的五条悟:“前辈?” 

  “不是说了叫我悟吗?”五条悟睨他一眼,没控制住手在他头上虎摸一把,“走吧,今天我破格陪你回家哦。” 

  虎杖悠仁脸蛋红红地点头:“好。” 

  五条悟平静地回过头,率先走了出去。 

  然后,内心又一次呐喊:上!了!他! 

  五条悟想得很好,两个人走在夕阳西下的道路上说说笑笑,情到浓处正好走到家门口,虎杖悠仁羞红着脸邀请自己回家,然后他和虎杖悠仁继续聊天,聊着聊着就开始深情对视,然后就是亲亲!然后就可以上手了!最后生米煮成熟饭谁也拦不住他五条悟!咩哈哈哈哈哈! 

  五条悟越想越兴奋,不由自主拉住了虎杖悠仁的手,眼睛都有些红了:“我想了想,其实也不算太快,要不我们直接跳过中间那段,你想让我去你家吗好的我完全可以!” 

  虎杖悠仁又跟不上城里人的思维了,他悄悄抽了抽手,没能成功也就随他去了。 

  一切都会按计划来的,五条悟确信。 

  然而,他刚刚迈出一步,隐藏了一周多的校爸身份回归了。 

  看着就挺不良的男生颇有气势地挥了挥手,他身边的其他不良立马把两个人团团围住。 

  虎杖悠仁时刻谨记要装嫩,要撒娇,要模仿修狗勾,于是他象征性地往五条悟背后缩了缩。 

  那个不良仰天长笑:“五条悟!没想到你今天又落在我手里了吧!上次我们人少,这次一定有你好看的!” 

  他放完狠话,刚想像电视里演的一样酷炫狂霸拽地说一句:“给我打”,然后事情就完美解决了,然而,他嘴巴刚刚张到一半,就看到了五条悟熟悉的目光,一样的冰冷,一样的厌恶,一样的令人恐惧。 

  不良腿一软,差点当场下跪。 

  更令他似曾相识燕归来的是,又一次,黑色的不明物体笔直地砸向了他的脸,然后同样的手感,同样的力度,同样的少年,不良感动地哭了,表示,就是这个味! 

  虎杖悠仁打完他,活动着手腕,莫名其妙地问他:“你怎么还来啊?” 

  其他不良面面相觑,然后被虎杖悠仁一一解决了。 

  事出突然,大家都没反应过来,就听到虎杖悠仁苦口婆心地教导他们:“人生的路有很多的,为什么偏偏要选欺负别人呢,上次我给过你们机会了,让你们的同伴带你们回去,这次你们就都在这躺一会细品人生吧。” 

  他说完,还没忘记自己的修狗勾人设,跑去牵起五条悟的手,一脸乖巧:“我们走吧,悟。” 

  他拉着五条悟走了几步,突然感觉拉不动对方了,于是他心虚地松开手,一边伸出手指挠脸,一边小声说:“其实修狗勾急了也会咬人的对吧……” 

  五条悟不知道在想什么,低着头没有说话。 

  “悟……” 

  五条悟突然面无表情地将虎杖悠仁打横抱起:“我等不了了,如果你不介意的话酒店也可以。” 

  “等……”虎杖悠仁目瞪口呆,“我很重诶……” 

  “可能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吧。”五条悟深情凝视着他。 

  虎杖悠仁虽然不理解为什么突然说酒店,但还是听得懂爱情的,他结结巴巴地看着五条悟:“可是……我……你……告白……”我还没有告白啊! 

  五条悟误会了他的意思,凭借着自己的企业级理解,翻译为虎杖悠仁要他的告白,于是他摆正脸色,认真地说:“虎杖悠仁,我想好了,我喜欢你,是那种想把你**到哭的那种喜欢。” 

  虎杖悠仁沉默了,此时他窝在五条悟怀里,竟然显得有些娇弱。 

  所以说,原来城里人都是这么谈恋爱的吗?! 

   

  Fin. 

  《关于校爸设定虽然是五条悟但对手一直由虎杖悠仁出面解决的故事》 

评论(1)
热度(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